《瞬息全宇宙》七项大奖横扫奥斯卡!杨紫琼获封奥斯卡影后:亚洲首位

2023-03-13 16:53:46 快科技 

北京时间3月13日,第9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华裔女演员杨紫琼凭借在电影《瞬息全宇宙》中的演出,获得了第95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成为奥斯卡影后。

同时,奥斯卡官方认证,杨紫琼是首位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亚洲人,创造了新的历史。

在获奖感言中,杨紫琼表示,“今晚见证了这一切的所有长得像我的小朋友们,这是一蔟希望的烽火,证明远大的梦想确实可能实现。以及女人们,不要让任何人去对你下定义‘你年华已逝’,永远别放弃”。

值得一提的是,《瞬息全宇宙》今天还横扫奥斯卡颁奖典礼,共获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在内的七项大奖,成为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

《瞬息全宇宙》由喜剧 《瑞士军刀男》导演丹·关、丹尼尔·施因内特执导,讲述一名被生活折腾得筋疲力尽的华裔女子,被告知多元宇宙中有成千上万个自己,因此不得不肩负起多宇宙的重大使命,来阻止一股邪恶势力。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