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逸金融服务集团与包钢集团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3-03-17 18:13:58 大京网 

近日,天逸金融服务集团(以下简称“天逸集团”)与包钢集团全资子公司内蒙古新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联公司”)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新联公司董事长田凯、副总经理李霜青,天逸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张仰梅、营创中心总经理陈纯磷、副总经理王慧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共同出席并见证此次签约。

天逸集团作为深耕供应链金融行业20余年的领先企业,在核心企业供应链金融平台建设领域拥有成熟的搭建、运营、维护等经验和强大的技术支撑,已与多家央企等核心企业进行合作,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快速、便捷、高效的金融科技与金融服务。

新联公司作为包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包钢集团“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数智化产业板块,也是内蒙古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信息产业公司,一直致力于以信息化、自动化、通讯为主业,立足包钢,辐射西部,推动包钢集团信息化和智能化创新发展。

此次天逸集团与新联公司达成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立足各自的专长领域进行强强联合,共同推动包钢集团数字化升级。天逸集团与新联公司将全力推进包钢集团供应链金融平台项目建设,助力包钢集团在今年上半年完成产业数字化升级,双方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实现长远合作发展。

在战略签约仪式上,新联公司董事长田凯、天逸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张仰梅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还对合作项目平台建设方案及实施计划进行详细商谈并对其他业务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天逸集团与新联公司正式签约,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在供应链金融平台建设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包钢集团信息化、数字化发展提供支持,构建数字化生态。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