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胡社光时尚娘子军国际时装周,引领时尚生活方式

2023-03-18 14:35:19 大京网 

3月7-8日,2023胡社光时尚娘子军国际时装周暨胡社光时尚娘子军五周年时尚盛典,在成都路易城堡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500位胡社光时尚娘子军的姐姐们汇聚一堂,共同为新时代东方女性发声,共同庆祝胡社光时尚娘子军创办五年的生日。

2023胡社光时尚娘子军国际时装周暨胡社光时尚娘子军五周年时尚盛典,六场顶级国际化时尚大秀,一场欢声笑语的时尚晚宴,在这个特别的女神节里,胡社光时尚娘子军的姐姐们再一次用实力为梦想发声,自信绽放出新时代东方女性追逐梦想的力量。

设计师胡社光“致青春”高级定制大秀,于3月7日全球首演。黑、白、红、军绿、卡其,五种经典色彩汇聚,利落干练的造型,设计师胡社光打破高级定制与时尚成衣的边界,可拆分可组合的上下分身设计,为每位胡社光时尚娘子军的姐姐打造出极具个性化的服装呈现。

金属朋克元素的面饰,优雅知性的大檐帽,飘逸的长裙,皮质的手套,多元素的碰撞仿佛青春留下的多彩印记。明快的节奏间,明暗的灯光下,勾勒出新时代东方女性勇于追梦的群像,不被定义的青春,不被定义的身份,不被定义的年龄,凝聚成一种力量,一份专属于东方女性的时代力量!

恰逢一年一度的女神节,也恰逢胡社光时尚娘子军五周年庆典,设计师胡社光借“致青春”全球首演,为每一位新时代东方女性送上了最好的祝福,青春易逝,但青春留给我们的却是永不磨灭的力量。

因为热爱而相聚,因为梦想而从不轻言放弃,此刻我们就是时尚的代言人,此刻我的青春我做主!凝聚青春力量,引领时尚生活方式的不是别人,正是每一位勇敢追梦的胡社光时尚娘子军的姐姐们!

参演此次时装周的500多位胡社光时尚娘子军们,来自全国各地,年龄跨度从30岁到80岁,她们以时尚之名相聚,用自己的方式为新时代东方女性发声,自信的步伐讲述着不同时代的青春故事。开心、健康、自信,从她们的身上完美的展现出来,每一个笑容都是一份耕耘,每一份耕耘都承载着一个梦想。胡社光时尚娘子军为每一位东方女性创造了圆梦的时尚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姐姐们收获了快乐,也完成了梦想的蜕变与绽放。

胡社光时尚娘子军创办五年,在3月8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迎来了专属自己的五周年盛典。盛典现场,各城市基地的姐姐们,用歌声、舞蹈、豫剧、走秀等各类形式,自编自创的节目送上了对胡社光时尚娘子军的祝福。2019年创办之初,胡社光时尚娘子军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专业T台,改写了世界对新时代东方女性的认知!

五年间先后走出了第一位走上国际时装周舞台的中国奶奶韩彬、时尚奶奶团等多位时尚达人,引领着中国时尚行业的风向标,对于时尚本身,胡社光时尚娘子军拥有绝对发言权。

金牌会员巴洛克艺术大秀,与路易城堡相得益彰,浓郁的欧洲宫廷风格,跨越时代再现经典之美!

五年间,胡社光时尚娘子军登上美国纳斯达克大屏,被CCTV专题报道,被盛赞为新时代东方女性的楷模;2021年7位姐姐参与伦敦时装周高定大秀,用实力赢得了世界时尚圈的认可。截止2023年3月,胡社光时尚娘子军在全国各地,包括新加坡、荷兰等世界多地设立了城市基地,助力东方女性圆梦的同时,也刷新着时尚逐梦的高度。

“岁月无极限 时尚无龄感”,时尚本就不该是只属于年轻人的短暂潮流,青春之歌长留,梦想之声常有,守护时尚梦想的同时,著名设计师、胡社光时尚娘子军创始人胡社光也赋予时尚新的诠释,拉开了时尚生活美学的全新格局。

设计师胡社光在秀后采访时说道:“时尚需要引领,时尚需要不断翻新,在东方女性身上我感受到了一种力量,这种力量常常带给我很多感动,也带给我很多全新的设计灵感。时尚来源于生活,必然也要回归生活本身。创办胡社光时尚娘子军,就是为了给每一位有时尚梦想的东方女性搭建一个舞台,让时尚不再成为奢侈品的代言,用时尚去守护梦想,让时尚回归到生活。五年来,我做到了,胡社光时尚娘子军的姐姐们做到了!我为胡社光时尚娘子军骄傲,也为每一位勇敢追梦的新时代东方女性骄傲!”

据悉,2023年胡社光时尚娘子军新的时尚征程已经开启,除深圳时装周、上海时装周等专业时装周外,也将走进新疆、内蒙古阿拉善等多民族地区,用时尚脚步丈量世界。五年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胡社光时尚娘子军的国际化全球时尚征程也将在今年拉开序幕。时尚看东方,胡社光时尚娘子军,续写东方女性的青春故事,传递东方女性的时代力量!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pictureIds
(责任编辑:贺翀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