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婚纱照新娘有点多余了:新郎和白马相爱!当事人回应:被抓拍笑疯

2023-05-23 07:10:49 快科技 

对于新人来说,拍摄一组浪漫、甜蜜的婚纱照将是一次重要纪念。

不过,27岁的山东姑娘imy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再婚纱照选片中哭笑不得的经历,其中一组自己骑马、新郎牵马的照片中,新郎官和白马头碰头斜靠在一起,双双闭眼,十分沉浸和享受。

新娘有些“吃醋”地表示,无语了家人们,和马相亲爱上了,我好多余啊……

截稿前,图文内容已经得到近26万人点赞。

意外登上热搜后,当事女主更新视频回应表示,婚纱照还没修出来,只能看电脑上的。马儿的名字叫大青,今年16岁,真的很可爱,我俩都很喜欢。

她在评论区与网友交流时称,家人们,没想到我老公以这样的方式火了,我俩在婚纱照店里选片的时候看到摄影师抓拍的这张真的是要笑鼠了[泪奔]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