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小微票贷”助企纾困增底气

2023-05-23 10:19:45 和讯 

“厦门国际银行‘小微票贷’业务高效缓解了我们的融资难题,复工复产我们越做越有信心。”市民文先生是厦门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也是厦门国际银行“小微票贷”业务的首位体验者和用款人。

文先生经营一家建筑劳务公司,今年年初他组织公司抓紧投入复工复产,随着市场形势的缓和,公司订单量渐次增加,人员也进一步扩招,这本是一番欣欣向荣的景象,但因回款不及时,公司资金链紧张,在文先生为支付一笔材料款愁眉不展之际,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拜访并向文先生推介了“小微票贷”业务,文先生确认意向后,客户经理细致指导其业务申请并高效推进相关流程,3月23日该笔贷款成功发放至相关账户,缓解了文先生的资金困境。

据介绍,“小微票贷”业务是用款企业经营流水或发票为授信额度主要核定依据、以用款企业经营收入为主要还款来源、用于补充企业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周转资金的纯信用类贷款,该业务的流水采集较以往有较大程度的优化,展业交互过程更加友好,深受本地小微企业主青睐。

今年以来,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持续创新普惠金融服务模式与产品,在缓解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上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推动普惠金融服务再上新台阶,首笔“小微票贷”业务的高效落地,是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深耕本地、服务实体的又一重要实践。

(责任编辑:李媛媛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