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百万赔付快速审结 守护家庭幸福美好生活

2023-06-01 19:00:24 和讯 

 
近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快速审结赔付了一笔103万元平安福重疾理赔金,高额的赔付守护了客户W先生及其家人幸福美好的生活。
 
平安客户W先生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年少时为了梦想只身前往郑州奋斗。经过多年打拼,W先生不仅拥有了自己的事业,同时还收获了美满的爱情和幸福的家庭。婚后,妻子为其生下一个可爱的儿子,一家人其乐融融。W先生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同时也感受到肩上的责任,要想一直守护妻子和孩子,便容不得自己有半点闪失。想到将来有可能发生的意外,2014年7月,W先生决定为自己投保一份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重疾保额34万。投保后,W先生对平安福产品非常认可,考虑到对家庭的责任和当下的经济状况, 2014年8月,他再次通过保险代理人为自己加保了一份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重疾保额69万,双重守护自己的健康和家庭幸福。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3年1月,W先生突然感觉胸闷不舒服,休息片刻后,情况虽然有好转,但是症状却一直反复。W先生预感到情况可能不太乐观,为了不让家人担心,他独自前往医院就诊。经过初步检查,门诊医生要求W先生即刻办理住院做更进一步的检查,医生严肃的态度似乎验证了W先生内心的猜测。经过住院详细检查,最终确诊为心脏主动脉瓣关闭不全,需要手术治疗。事已至此,W先生才慢慢拿起电话将病情告知了妻子。
 
长期的奔波劳碌,很容易让人忽略自己的身体健康。幸运的是,W先生在家人的陪护下做了主动脉瓣关闭不全手术,手术很成功,术后W先生的身体状况明显好转,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调养,最终W先生逐步康复,顺利出院。
 
平安保险代理人小张从W先生住院开始,便一直关注着W先生的病情,在其住院期间曾多次前往探望。出院后,小张主动联系W先生,帮助客户收集相关的理赔资料,向公司申请理赔。W先生对代理人小张赞不绝口。
 
经公司审核,W先生的理赔申请符合平安福重疾保险产品计划条款约定的重疾责任,最终共计赔付重疾理赔金103万元,为W先生后续的治疗及康复提供了经济保障,也缓解了其家庭因收入减少而出现的经济困境。

此次百万的高额“赔”护,让身在他乡的W先生倍感温暖,也让他深切的感受到保险抵御和转嫁风险的功用。作为家庭的顶梁柱,W先生很庆幸自己在专业的保险代理人推荐下投保了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
 
保险理赔服务是广大消费者感受保险价值的关键环节,也是保险服务水平的直接体现,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在保障民生、促进保险业健康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平安人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履行保险保障的天职,践行“信守合约,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的服务理念,在理赔过程中“不惜赔、不漏赔”,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承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守护人民幸福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