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3日开幕

   2009年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听取贾庆林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详细][我有问题问总理][热点建言]

贾庆林:鼓励企业不裁员不减薪 报告全文

经济发展:[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首要任务][关注金融危机发展态势]
政协工作:[一年来立案并交办提案4700余件][就经济社会问题开展专题调研55项]

更多两会语录

“我今年准备提五个提案,其中一个是关于适时推出股指期货的。”

—— 全国政协委员贺强

“目前国际公认的较为合理的房价收入比在4~6倍之间,但是我国的房价收入比平均为15倍,个别大城市更高。”

—— 全国政协委员许家印

“大学生就业是民生之重,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需要从高校招生模式、教育模式和就业模式等方面全面改革。”

—— 全国政协委员张近东

1
2
3
4
5
6
7
速度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两会日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