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浙江高颜值女嫌犯从古巴归案!此前系P2P公司财务被30万通缉

2019-01-01 15:15:43 新京报  已征用该电话。返回搜狐 查看更多

  原标题:浙江高颜值女嫌犯从古巴归案!此前系P2P公司财务被30万通缉

公安机关押运现场。
  高颜值女嫌犯再现:浙江29岁涉网贷案件女嫌犯 警方悬赏30万通缉

  12月31日上午,南都记者从杭州公安局滨江分局获悉,此前备受关注的高颜值通缉犯许园园已于30日凌晨归案。

  记者获悉,12月30日凌晨,在我国驻古巴大使馆和古巴执法部门协助下,浙江省公安厅将启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元泰金服)的财务人员许园园从古巴缉捕归国。

  显示,12月30日凌晨,身穿粉色外套、戴着口罩的许园园被警方控制。

  据南都此前报道,12月7日,浙江省公安厅发布通报,公开悬赏24名涉网贷案件在逃嫌疑人,其中一位名叫许园园的通缉犯被警方悬赏30万,并因容貌清秀受到网友关注。
 

  公安机关押运现场。

  不过,在此前的通告中,负责许园园案件的警官联系方式疑似有误,为山东临沂一位市民电话。12月10日,杭州公安滨江分局的民警告诉南都记者,已征用该电话。

  南都记者获悉,目前浙江省公安厅悬赏的24位通缉犯中,有3位已成功归案。浙江省公安厅表示,将全力做好追赃挽损工作,最大程度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希望投资人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取证,警方将依照法律程序适时公布案件进展。

浙江高颜值女嫌犯从古巴归案!此前系P2P公司财务被30万通缉
  
浙江高颜值女嫌犯从古巴归案!此前系P2P公司财务被30万通缉
  
采写:南都记者 黄驰波
采写:南都记者 黄驰波

  南都此前报道:

  又见高颜值女逃犯被通缉!29岁涉网贷案件,浙江警方悬赏30万

  作者:已征用该电话。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