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节前仍有特价机票除夕机票价格回落

2019-01-31 08:13:00 南方网  何柏梅

  随着春节的临近,节前从广州出发的航班机票价格回落,除夕夜低价不断。笔者从白云机场(600004)商旅了解到,1月31日至2月4日广州出港机票大部分航班仍有折扣,部分航线出现“白菜价”,折后票价比高铁票价还优惠,如华东方向的上海低至2.7折,杭州2.5折;华北方向的北京低至3.2折,天津3.3折。部分航班2月3日前票价较高,但除夕当天仍有低价出现,如华东方向的济南6.4折起,南京3折起;华南方向的海口3.9折起;华中方向的武汉2.7折起,长沙4折起;西北方向的西安5.4折起;东北方向的大连5.4折起。但也有部分航班这几日机票已经售罄,如去往南宁的航班。

  来广州过春节也成为了一种选择,反向机票的价格非常具有吸引力:节前武汉飞广州的价格最低2.7折450元;北京飞广州最低3.5折740元;三亚飞广州最低2.7折360元;长沙飞广州最低2.1折270元;厦门飞广州最低2.9折400元。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刘倩 通讯员 刘敏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