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美最大零售地产商CEO:2019年将有更多零售店倒闭

2019-02-02 08:04:22 新浪网 
全美最大零售商业地产商西蒙地产(Simon Property Group)的首席执行官 David Simon表示,2019年可能会有更多零售店关门甚至倒闭。

  全美最大零售商业地产商西蒙地产(Simon Property Group)的首席执行官 David Simon表示,2019年可能会有更多零售店关门甚至倒闭。

  Simon在和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说,“我们为有些零售商感到紧张。我们担心第一季度会出现一些零售商破产。”

  西蒙地产也是全美最大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投资标的为零售商业物业,是挣扎在破产清算边缘的美国老牌百货西尔斯(Sears)的无担保债权人委员会的成员。西蒙地产拒绝了西尔斯主席Eddie Lampert的挽救方案,认为后者无法被拯救。

  据CNBC报道,在去年西尔斯申请破产保护后,Simon表示,已将该零售店“置于后视镜中”,称整个境况“悲惨”,但是酒店、办公场所和健身房将入驻购物中心,以填补西尔斯、JC Penney等商店走后留下的空缺。

  过去两年,美国多家零售商店关门,除了西尔斯,零售店JC Penney也关闭了数百家商店。Brookstone关闭了旗下101 个购物中心店,作为第二次破产申请的一部分。Gap 也关闭了数百个实体店, Macy‘s 也关闭了100家门店。

  Simon 表示,大多数零售商都在苦苦挣扎,预计会有更多商店关闭。“我们看到很多零售商在挣扎……其中80% 到90% 的商店已被过度杠杆化,所以无法转向。” 但Simon表示,去年零售店破产潮已有所降温,2019年将不会看到像2017、2018年那样多的破产事件。

  Simon 表示,大多数零售商都在苦苦挣扎,预计会有更多商店关闭。“我们看到很多零售商在挣扎……其中80% 到90% 的商店已被过度杠杆化,所以无法转向。” 但Simon表示,2019年将不会看到像2017、2018年那样多的破产事件。

  同日,西蒙地产公布了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总收益7.128亿美元,合每股2.30美元。经调整后,四季度总收益为11.5亿美元,合每股3.23美元,高于此前汤森路透社分析师预计的每股盈利1.90美元。四季度,西蒙地产总收入从去年的14.3亿美元增加2.1%至14.6亿美元。去年截止12月31日,西蒙购物中心入住率为95.9%,高于去年同期的95.6%。

  截止发稿,该公司股价下跌1.96%,暂报178.76美元。

全美最大零售地产商CEO:2019年将有更多零售店倒闭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