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宜宾捣毁一制假窝点 查处假冒“五粮液”3650公斤

2019-03-14 21:03:06 新京报 

  四川在线消息 3月14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红盾春雷行动2019”又有新进展。通过群众举报,市场监管部门查处假冒“土鸡蛋”、假冒“五粮液(000858)”食品制假窝点,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近日,宜宾市翠屏区工商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对位于宜宾市翠屏区的某酒类经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在该公司经营场所发现了大量待售的散装白酒及各类包装箱、标签、酒瓶、瓶盖。

宜宾捣毁一制假窝点 查处假冒“五粮液”3650公斤

  经执法人员连夜清查,共查获盖有检验印章号的“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合格证400余张、“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合格证100余张、浓香型散装52度白酒73桶(50公斤/桶)、“五粮原浆酒”纸箱2400个、“五粮原浆酒”瓶盖24000余个、瓶座16000余个、空酒瓶1000余个、“宜宾五粮原度酒”空瓶5400余个、配套口袋6000余个以及“五粮酿造”内供专用酒箱、酒瓶、标签、防伪标识等包装共计4000余套。

  经查明,该公司行为涉嫌侵犯“五粮液”系列注册商标专用权,翠屏区工商局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没收、销毁侵权商品并处罚款。

  编辑 刘佳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