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兴业银行在汉发布《2019年度湖北省本科留学申请结果分析报告》

2019-07-22 16:31:39 和讯 

  7月20日下午,兴业银行(601166)在武汉正式对外发布《2019年度湖北省本科留学申请结果分析报告》。这是湖北省首份以年度本科留学申请结果数据为切入点,详细介绍和分析全省国际教育状况的权威报告。

  伴随着武汉高科技产业的快速发展,宜昌、襄阳等地经济稳步增长,国际教育需求日益旺盛。近些年,武汉乃至湖北全省的国际学校不断增加,申请结果也稳步提升。而选择到一所合适的国际学校就读,对湖北准留学生们申请到满意的海外大学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针对家长、学生的需求,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花费两个月时间,对湖北全省的37所具有高中段的国际学校(国际部)进行了深度调研和分析,为家长们选择合适的国际学校(国际部),做好孩子的留学规划提供了一手数据参考。

  报告显示,湖北省无论是国际学校(国际部)数量,还是申请结果,在中部六省当中均处于领先位置。2019年度,湖北省约1600名高中毕业生申请海外大学,总共拿到5645份海外大学offer。其中,加拿大方向的大学数量最多,为1703份;其次为英国方向。湖北本科申请方向以英联邦国家为主,这跟湖北国际学校(国际部)以A-level课程为主有关。

  从数据来看,藤校、牛剑等十所世界顶尖大学共向湖北学生发出13份offer,均全部出自武汉英中这一所学校。武汉英中拿到的牛剑预录offer数量在全国千所国际学校(国际部)当中,排第三位。随着学校数量的增多,竞争的加剧,湖北的国际学校(国际部)纷纷重视打造自己的独特优势,形成不同的办学特色,进而能够为湖北学子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兴业银行是一家世界500强公司,长期致力于为湖北的学校、学生提供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推出了学校建设融资,学生境外快捷办卡、寰宇人生俱乐部、出国金融等诸多服务。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北的国际教育起步早且方兴未艾。在这个过程中,兴业银行通过提供便捷和实在的一站式服务,能够为湖北的留学生和准留学生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通讯员:陈迪喜)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