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龙马学院打造新一代创新型商学院

2019-07-23 14:51:35 和讯网 

  中财龙马教育(以下简称龙马学院)是由中财龙马公益基金会发起成立的高层管理教育培训机构,致力于成为企业组织及其高层管理者最具价值的学习伙伴。

  龙马学院依托中央财经大学雄厚的财经学术优势,研究开发了一系列创新、独特、实用的高层管理教育课程,如“企投家全球创新项目课程”、“中财校友精英培育计划”等,同时针对企业特定需求而量身定制一系列专题“公司特设培训课程”,力求以差异化的课程为客户创造极具价值的培训收获。 

  2019年,龙马学院助力“沃顿商学院中国企业家全球高级管理课程”落地中国,旨在帮助中国商界精英加入全球顶级商学院校友组织,构建全生态的中西方商学融合平台。

  龙马学院秉承“独立、创新、洞见”的理念,聚集国内顶尖经济研究学者资源,结合学院在金融业、企业界等资源与平台的优势,倾力打造自身的民间财经研究智库体系,为中国经济升级转型提供独立客观的政策咨询与指导建议。

  自成立以来,龙马学院始终坚持倡导“修身、兴业、报国、富天下”的企业家精神,每年为近千名高层管理人员提供高质量、高规格的培训服务,为中国和世界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人文关怀与社会担当以及创新精神的商业领军人物。与智者同行,与善者为伍。龙马学院已开启打造新一代商业学院的希望之门,未来一家创新型商学院将享誉全球。

(责任编辑:马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