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范冰冰空降上海代言婴幼儿奶粉品牌

2019-07-23 19:09:26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7月23日消息,经过一段短暂的沉寂,近日,范冰冰开始频繁出现在公众视野。今日下午,范冰冰现身上海,身穿一袭白裙亮相,并宣布为贝智康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代言。


  就在昨天,范冰冰刚刚以FAN BEAUTY品牌创始人的身份出席中国化妆品大会,并在主论坛中担任对话嘉宾。

  今天,在现场,贝智康创始人、上海花冠乳业董事长曾荣跃称,和范冰冰小姐相识、结缘是因为公益事业“爱里的心”。

  “爱里的心”是西藏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助项目,该项目的主发起人就是范冰冰。她曾带队多次奔赴西藏阿里,帮助当地的先天心脏病儿童。

  曾荣跃今天代表上海花冠乳业为范冰冰的这个基金会进行了现金和产品的捐赠,资金将作为治疗阿里地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专项基金。据称,此次捐赠将持续十年,捐赠价值将达到1000万,由320万人民币现金加价值六百八十万人民币奶粉产品组成,以帮助更多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重获健康。

  另外,今天,范冰冰再一次公开否认了网络所流传的她已怀孕的传闻。对于上述捐赠,她表示感谢并委婉表示:“虽然我没有当妈妈,但是阿里的孩子们用得到。”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