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快手称被腾讯收购系谣言 近年多轮融资闪现“企鹅”身影

2019-07-30 19:01: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0日电 30日,有网友在某职场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快手被腾讯收购,宿华出任腾讯EVP(执行副总裁)。对此,快手小客服官方微博回应称“请勿信谣传谣”,打破了外界传言。

微博截图

据媒体稍早报道,有网友在职场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快手被腾讯收购,宿华出任腾讯EVP(执行副总裁)。消息还称,腾讯非全资收购快手,而是控股,宿华将进入腾讯管理层。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这条消息下面的评论中还有认证为“快手员工”的人回复:“没有实锤不要乱造谣。”

职场社交平台相关截图

7月18日新京报报道称,快手将在近日宣布获得腾讯的新一轮融资,或与腾讯组成新的合资公司,估值在250亿美元以上。

天眼查信息显示,快手是一个短视频内容分享平台,用户可以在平台上直接拍摄录制短视频并分享到账号以及社交平台上,也可以利用快手软件将照片编辑成短视频模式,分享到自己的账号和社交平台。

根据快手此前公布的游戏直播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上半年,快手游戏直播移动端日活跃用户破3500万,游戏视频用户日活达5600万;站内游戏相关内容的发布数达到5亿以上,点赞数100亿以上,作品评论数15亿以上,内容分享数1.2亿以上。

据36氪报道,快手游戏直播移动端日活3500万,这个数据早已超过斗鱼、虎牙等游戏直播平台。根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6月5日,斗鱼的日活数为1500万、虎牙的日活数为1100万,也就是说,二者的日活数相加还不敌快手。

天眼查还显示,自2012年4月以来,快手先后经历了8轮融资,其中,在2017年3月,2018年1月、4月和7月,快手分别获得了腾讯投资,已知的最高投资金额达到10亿美元。

近年来,短视频领域成为移动互联网领域最火爆的风口,自从接受腾讯投资的那天起,快手曾一度被外界视为腾讯在短视频领域的头号选手,但或许是抖音发展速度之快令腾讯感到极大不安,于是,此后几番投资快手、扶持“微视”似乎成为了腾讯发力短视频领域的策略。(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