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贝尔链宣布“崩盘”实则换个壳继续“割韭菜”?

2019-09-04 18:01:53 和讯名家 

一把新的“镰刀”,已经挥起。

在币圈,想要一夜成名不难,只需两个词“暴涨”。最近,就是这样一款暴涨币正在急转直下,面临崩盘的危机,它就是贝尔链。 “感谢你的陪伴” 9月1日,贝尔链(Bear Chain)发布公告宣布,从 2019 年 8 月 31 日起,贝尔链关停 Baer Chain 生态中所有游戏的 BRC 产出,玩家将以一次性产出方式得到收益。 前一天,贝尔链CEO Vincent在微博上发出《感谢你的陪伴》公开信,这两波操作,直接被整个币圈解读为“官宣跑路”。 以游戏为幌子,打着“高额收益、100天回本”旗号的贝尔链,自此宣告模式终结。 事实上,这一情况早有预兆。 早在贝尔链CEO发布公告一个月前,包括“超级富豪”在内,贝尔链上的许多游戏就停止了产币。

8月以来,在贝尔链CEO Vincent的微博评论区,一直有愤怒的投资者不断质问:“贝尔链什么时候恢复挖矿?” “一停就是大个半月,推迟回本周期。希望快点可以挖币,我们要还贷款的。”一位投资者留言称。 曾经的高额回报,让许多玩家不惜代价入场。靠贷款投资贝尔链的玩家,远不止他一位。 据AOFEX交易所数据显示,BRC价格在今年7月9日达到127元高点之后,便一路下跌,截至发稿,其价格仅为13.9元。

这意味着,短短不到两个月时间,BRC价格较最高点已跌去近90%。 “贝尔链完了。”在贝尔链的Telegram官方中文群,这已成为共识。随之流传在维权群中的统计显示,投资者亏损从数万到数百万不等,网上随之也传出“贝尔链跑路”的消息。

模式币之王 作为币圈史上维持时间最长的模式币之王,BaerChain是怎么做到维持一年这么久的? 从18年4月,贝尔链宣告面世以来,回顾这一年多的成绩单,贝尔链先后推出4款游戏《超级富豪》、《超级战士》、《环球城》、《BRC星球》分别承担着吸金、消筹、锁筹的功能。

玩家在《超级富豪》里需要用ETH买游戏里的商铺,商铺产贝尔链发行的BRC代币,即挖矿。到了《超级战士》中,玩家通过使用BRC购买子弹来消灭游戏中的怪物,随机获得BRC奖励。《环球城》上线后,配合着贝尔链推出的“超级节点”任务,完成锁仓,巩固了项目方绝对的庄家地位。 这为贝尔链在今年3月底的暴力拉盘创造了条件,两次拉涨,一次暴跌,整体涨幅近13倍,流通总市值230亿人民币,一度挤进数字货币市值和流通市值排名的前十,贝尔链钱包用户也突破了50万,Vicent顺利卷走巨额资金,半年吸金52亿。 换个壳继续“割韭菜”?这两天,Vincent发布的感谢信后,不少媒体报道,贝尔链正在谋划新项目叫Tepleton(邓普顿)。 9月2日,Tepleton在新加坡召开了首场发布会。许多贝尔链投资者指出,这次会议的嘉宾,多为贝尔链的核心人物。在这个月8号曼谷举行的邓普顿大会,宣传图上的各位受邀嘉宾,都是贝尔链原来社区的领导人,转型成各类资本来参会。

此外,贝尔链的主要资讯站点“yx6336.com”,在日前删除了所有与贝尔链相关的内容,并更名为“Tepleton邓普顿资讯站”。

一把新的“镰刀”,已经挥起。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itmaster。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