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每日情报 | 欧央行推出大规模刺激计划,美国低价房出现抢购潮

2019-09-16 06:30:05 和讯名家 

  1

  欧洲央行上周四降息10个基点,并新推出大规模债券购买计划,为长时间实施超宽松货币政策铺平了道路。这是欧洲央行三年半以来力度最大的货币刺激措施,震惊了欧洲金融市场。这一举动旨在让处于困境中的欧元区经济免受全球经济放缓和贸易摩擦的影响。

  2

  美国农业部上周五证实,中国民间进口商购买了20.4万吨美国大豆。美国农业部宣布这一消息的前一天,两名了解这些交易的交易员表示,中国民间买家购买了60多万吨美国大豆,将于10月至12月装运。这是一年多来中国民间进口商达成的最大笔美国大豆交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上周四大涨3.3%,至一个月高位。

  3

  据南华早报报道,菲律宾军方允许中国电信在其军事基地安装通讯设备,以提供新的通讯网络。尽管一些议员呼吁对中国电信进行深入审查,但双方还是达成了这一协议。此举旨在解决多年来困扰菲律宾的信号问题,而来自中国的通讯技术能弥补当地通讯公司的技术不足。

  4

  反映香港主要二手楼盘价格走势的中原城市领先指数最新报184.96,周环比下跌0.26%,为今年5月初以来最低水平。与6月的历史高位相比,楼价已经下跌了2.90%,与去年同期相比,也下跌了约1%。

  5

  东日本不动产流通机构最新发表首都圈不动产流通市场动向数据显示,8月东京圈二手房平均价格为53.8万日元/㎡(约3.5万人民币/㎡),同比上涨3.4%,连续7个月同比增加。另外,有16,228套二手房新进入市场,同比增加2.9%,连续2个月增加。

  6

  根据房地产网站realtor上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与去年同期相比,8月美国住房存量出现年内首次下降,主要原因在于低价房源供应不足。8月,全美待售房源数量同比减少1.8%,售价在20万美元以内的住房存量较去年同期缩减10%。分析指出,低利率水平提升了买家的购买力,带来抢购热潮。

  海外掘金是智谷趋势旗下的海外资产配置平台,从国际趋势和资金流向中,为千万家庭寻找资产避风港。前线调研和踩盘的脏活累活交给我们,幸福的选择留给你们。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海外掘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