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粤港澳6家青年社团结盟 共建大湾区青年文创基地

2019-09-22 19:16:06 南方网 

9月21日,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节-大湾区大型考察团组织约1200名港澳青年走进江门。活动期间,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江门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江门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江门市侨商总会青年会、江门市留学生联谊会等6家青年社团结盟,共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文创基地。江门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交流活动。

活动上,江门市副市长蔡德威表示,江门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并做好服务,为港澳青年发展多搭台、多搭梯,创造有利于青年成就人生梦想的社会环境。他表示,希望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及各位青年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加强与江门各级各部门沟通联系,引导更多港澳青年到江门创业发展;希望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释放社团正能量,引导更多青年共同维护香港、澳门稳定繁荣。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主席、大湾区青年大型考察团总团长吴学明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参访交流,让更多的香港青年深入认识江门,了解大湾区城市的发展及机遇,加强与内地青年的联系,更好地携手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据悉,本次活动由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与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组织约4000名粤港澳青年到广州、佛山、江门三地参访交流。

南方日报记者 黄绍侦 戴惠甜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