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第十一届启迪创新论坛之“物联网协同创新发展”主题论坛将探讨智慧城市建设

2019-12-04 13:07:16 和讯 

  第十一届启迪创新论坛之“物联网协同创新发展”主题论坛将探讨智慧城市建设

  智慧链接创造社会价值。在“一带一路”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新形势下,启迪物联网集团将携物联网专家委员会及物联生态联盟企业代表于12月20日在上海共同举办清华大学一带一路合作论坛暨第十一届启迪创新论坛之“物联网协同创新发展”主题论坛。活动以“协同创新、智慧物联”为主题,荟聚物联网行业翘楚,共享前沿政策,探讨智慧城市平台建设解决方案。

  本场论坛云集物联网行业院士及专家,清华大学物联网领域学者,行业著名投资人等重量级嘉宾,共同就芯片、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与数字经济,及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在实际应用中的落地融合等主题进行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第十一届启迪创新论坛之“物联网协同创新发展”主题论坛将探讨智慧城市建设

  启迪物联网集团秉承启迪控股的战略协同目标,以立体三螺旋理论为指导,深耕物联网细分领域,聚焦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生态环境的改善、治安手段的升级、智慧农牧业的技术支持等民生项目。据悉,本次论坛上,启迪物联网集团将与铜仁市政府进行产业项目合作的正式签约及基金意向合作的签约,共同开展智慧教育、智慧农业、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业务。

  启迪物联网集团致力于成为行业标杆,在成立之初就设立了以姚建铨院士、沈昌祥院士为核心的物联网专家委员会,以发展的眼光聚集物联网行业创新型企业成立物联网生态产业联盟。经过精心筹备的启迪物联网研究院创新中心借鉴启迪创新研究院的成功经验,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物联网智库,在创新型国家建设过程中,通过政、产、学、研、金、介、贸、媒等各方面的要素整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物联网企业孵化,加速与民生相关的各个行业以更加先进的理念、机制和模式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