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鸿鹄奖”获得者范渊:网络信息安全在数字经济时代扮演重要角色

2019-12-30 13:11:10 和讯 

  12月29日晚,2019年度浙江省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来自政府、机构、企业等领域的300多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10位2019浙江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获得者的诞生。

  2019年,是浙江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一年,数字化浪潮正在刷新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个角落,创造出高质量发展的新可能、新空间、新主角。为挖掘培养一批具有浙江精神的新时代鸿鹄青年,为浙江、乃至全国的数字经济贡献力量。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青团浙江省委共同发起浙江省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主题活动。

2019“鸿鹄奖”获得者范渊:网络信息安全在数字经济时代扮演重要角色

2019“鸿鹄奖”获得者范渊:网络信息安全在数字经济时代扮演重要角色

  会上,杭州安恒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渊获得2019浙江省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范渊表示,在数字经济时代,网络信息安全扮演尤为重要的角色,网络安全是底线。在数字经济的今天,网络安全顶层设计非常重要,在这一过程中要有全生命周期、全流程的概念,推动数字经济在转型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安恒信息每年都举办CTF夺旗赛,提供了一个发现网络安全人才的平台。

  据了解,“鸿鹄奖”于今年6月启动,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分为报名、推选、初评、网络点赞、复评、终评及公示六个环节。今年8月,活动向团组织、相关机构及个人开放推选名额,共征集省内优秀候选人百余人。通过海选、初评层层选拔,新媒体官方发布平台“浙江新闻”客户端和“涌金楼”微信公众号的网络点赞量达到259万,最终通过专家定评,选出了10位“鸿鹄奖”获得者与10位“鸿鹄奖”提名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