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运一体赋能价值成长 三七互娱荣获“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等奖项

2020-08-28 16:25:41 和讯 

  8月28日,凭借业绩持续增长、优异的市场表现以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三七互娱(002555,股吧)在证券时报主办的“第14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小板上市公司成长性 10强”、“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奖”三项大奖。

  据悉,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14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旨在评选出中国上市公司中居于行业头部、业绩持续表现良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且信息规范披露的优秀企业。三七互娱此次获奖,代表其过去一年在业务精进、投资者回报以及社会责任践行过程中的优异表现获得市场认同。

  近年来,三七互娱业绩保持高质量增长。财报数据显示,2017-2019年,三七互娱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1.89亿元、76.33亿元和132.2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33%,73.30%,公司一季报预计,2020年上半年,三七互娱业绩增幅或超45%。

  三七互娱业绩持续增长,一方面得益于其不断加码研发,推动研发业务的“多元化、精品化”发展。数据显示,2017-2019年,三七互娱的研发费用分别为4.36亿元、5.38亿元、8.2亿元。2020年一季度,公司研发投入2.62亿元,不到三年半时间,三七互娱的研发投入已超20亿元。另一方面,公司“研运一体”战略显著提效。三七互娱自主研发“量子”、“天机”两大AI系统及“雅典娜”、“阿瑞斯”、“波塞冬”三款平台级大数据产品沉淀的海量数据(603138,股吧),为新产品设计及老产品迭代调优提供精准的数值参考,提高产品开发和流程优化能力,大幅提升产品体验。

  伴随着持续的研发投入以及核心技术的推陈出新,三七互娱业绩持续向好,成功入选“中小板上市公司成长性10强”及“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

  在业绩持续向好的同时,作为游戏头部企业的三七互娱不忘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比如今年以来,三七互娱主动对“游戏实名注册和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于今年初在旗下所有自营网络游戏中上线了该系统。此外,三七互娱针对不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及其监护人的使用特点,在公司用户《隐私政策》中加入了儿童适用的部分,并积极参与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牵头制定的《网络游戏适龄提示规范》、《家长监护平台规范》、《网络游戏术语》等游戏行业团体标准,为推动中国游戏行业更趋规范做出贡献。

  因多年来三七互娱在践行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三七互娱此次入选“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奖”。未来,三七互娱将在专注主业的同时持续践行社会责任,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