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设立5000万元快递创新基金,第四届快递员节强力加码激励机制

2020-08-28 18:31:57 和讯 

  8月28日,第四届快递员节发布会暨快递员应急救护行动启动仪式在苏宁总部举行。会上,苏宁物流宣布再次加码一线快递工作人员奖励,设立5000万元快递创业创新基金。

  眼下,快递小哥俨然已是城市新青年代表,超过300余万人的快递员群体正在发生积极的变化,除了业务能力强、服务形象好、用户口碑佳,还涌现出很多创业先锋、新业务开拓者等。

  95后长沙火箭哥贺佳奇,从独当一面的快递员到敢打敢拼的快递合伙人,经营目标明确,善于学习,无论是服务口碑还是业绩单量都瑶瑶领先。

  来自武汉的盛德彪,在复工复产大潮中,他率先带领站点的兄弟们“动起来”,时效件、同城配等新业务揽件量翻倍增长,站点人员收入也从1万元攀升至2万元。

  此外,还有盐城直播带货的创新业务达人李汉洲,开通农产品(000061,股吧)上行绿色通道的云南勐海快递员师红喜等等。随着快递服务在人们的生活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苏宁物流鼓励快递员成为社区管家、技术达人、创业标杆等多重“身份”武装的城市新青年。

  “除了奖励,我们希望激发快递员群体的更多潜能,在看似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更大的价值,获得更大的成就感,所以,苏宁物流对快递员的赋能和激励是长期的、持续的、不断加码的。”苏宁物流快递事业部总裁助理陆君峰现场表示。

  去年第三届快递员节,主题从“福利+关爱”升级为“福利+赋能”,并启动“快递人才发展计划”帮助快递员提升学历,“快递员节发展到第四年,在行业及快递员群体中已经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也引领行业开始探索更多一线赋能方式和机制。”

  苏宁物流创业创新基金的设立,是面向苏宁物流一线快递合伙人、配送员,基于业绩突出、服务创新、乐于助人等成绩和行为进行多重奖励,多维度激励员工“拼搏进取”,实现全方位发展。

  现场,苏宁物流还联合江苏省红十字会、江苏省邮政管理局、江苏省人民医院、南开大学药学院正式发布全国首个《快递员应急救护手册》,希望通过对快递员进行应急救护培训,把他们“变身”为行走的应急救护员,承担更重要的社会角色。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