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中美疫情有不同结果 赵超:因为中国用了中医药

2020-09-28 18:42:23 和讯网 

  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定于9月28-30日在海口举办,年会“大健康生态圈”论坛上,山东步长制药(60385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超出席并发言。

为何中美疫情有不同结果 赵超:因为中国用了中医药

  谈及中国医疗体系改革面临的挑战,赵超表示,这次新冠事件是对全球的考验,各个国家都要经受这个考验,所暴露出的弊端很多,比如预防方面体系建立不完善。

  他认为,建立完备的预防体系,是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进步的表现,此外,医疗和教育体系国家现在也在完善,而且很高兴看到了从社区医疗机构建立防御体系,中医药也在建立这个体系。

  对疫情发生后中美不同的结果,赵超表示,中国用的西医西药方法美国国家一定会用,为什么死亡率那么高?赵超认为,中国用了中医药,而西方没有用中医药,这是两个不同的结果,从数据来看,中医药的早期干预和抢救的参与超过90%,中医药的预防和治疗是兼顾的。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