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益财富i理财师平台全新升级 全面解决理财师展业难题

2020-12-02 11:14:29 和讯 

  如果你是理财师,你一定有过这些困惑:我的客户在哪里?客户的真实需求是什么?如何维系客户关系,与客户保持高质量的联系?如何挖掘客户更多的需求,与客户实现双赢?当你遇到了这些问题,你是默默坚持努力着,还是一直在寻求平台的支持,却苦苦不可得。

  12月1日,致力于长期陪伴理财师成长的i理财师平台全新改版升级,正式对普益合作理财师开放。i理财师APP基于多元化、个性化的家庭金融资产配置需求,帮助理财师实现客户数据管理、账户交易管理、资产动态管理,同时也提供投资者偏好分析、资产配置分析、市场资讯解读、金融产品解构等相关配套服务,是普益财富(NASDAQ:PUYI)为理财师打造的全方位工作管理平台,理财师从此将告别展业难题。

  普益财富科技中心产品总监刘伟东表示:“普益财富早在几年前就开始打造i理财师的雏形。现在的i理财师APP将为理财师提供全新的展业体验,包括智能展业体系、“普益灵童”系统、培训赋能体系、丰富的产品货架等,通过不断加强工具的体系化建设,持续赋能理财师成长。我们希望i理财师能够成为理财师最好的职业伙伴。”

  六大智能服务体系 助力理财师轻松展业

  i理财师是普益根据理财师线下服务场景为理财师量身打造,真正的O2O线上线下连通的智能赋能平台。平台为理财师提供包括智能营销、智能运营、智能培训、智能客服、智能督导及智能业管等展业全链条所需要的智能支持服务,精准定位客户需求,高频高效触达,有效助力理财师轻松展业。

  智能营销直接帮助理财师解决客户在哪里的问题。平台基于大数据和用户标签体系,通过对潜在客户的浏览轨迹进行收集及分析,助力理财师精准找到营销线索、管理优质营销线索及追踪线索,进而提高目标客户的转化率。

普益财富i理财师平台全新升级 全面解决理财师展业难题

  智能运营帮助理财师更好的服务客户。平台通过客户分层体系、用户画像、多系统数据集成、数据可视化等方面提供多维度运营工具,助力理财师为客户提供精准、有温度的内容服务,进而提升客户信任感及粘性。

  智能培训是依托普益商学院为理财师提供的一项智能服务,将根据理财师不同的学习意向,为理财师推荐与其匹配的课程。普益商学院是普益推出的理财师移动端培训教育平台,通过金融知识课程、实战经验分享、行业大咖讲堂、FAP培训课程等为理财师提供全方位的知识赋能。

  智能客服有效帮助理财师服务客户,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解放理财师的时间。数据显示,2020年6月1日至11月30日,i理财师协同线上客服问题解决率高达91.32%。同时,智能语音回访服务可以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助力理财师为客户提供更细致、更体贴的服务。

  智能督导帮助理财师记录繁杂的事务工作,解放理财师的大脑。一方面,理财师可以从重复的工作流程中解放出来,转做更高级、更有技术含量的工作,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另一方面,督导的陪伴可以助力理财师克服人性的弱点,激发行动力,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智能业管为理财师提供业绩管理后台,帮助理财师进行业绩分析及问题定位等。对个人理财师来说,可以帮助理财师更了解自己,并找到成长的最佳路径;对理财师工作室来说,可以助力管理者掌握团队业绩动态,及时追踪,促进目标的达成。

  普益灵童正式上线 解决家庭金融资产配置难题

  普益灵童是普益财富集团倾力打造的数字化家庭金融资产配置系统,是以现代资产组合理论为基础,通过运用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和智能化交易等手段,对接搭配种类丰富的保险产品、基金组合产品等,赋能理财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庭资产配置规划服务。

  据介绍,普益灵童系统基于安全保障、幸福安康及财务自由大场景,通过智能计算引擎导入数据,智能配置引擎进行诊断,输出智能配置建议书,助力理财师分析客户的真实需求,为客户提供最匹配的家庭金融资产配置综合解决方案。

普益财富i理财师平台全新升级 全面解决理财师展业难题

  安全保障主要为客户提供一篮子保险配置方案,通过对客户家庭的系列评估及测算形成安全保障配置建议书。幸福安康计划包含子女教育和养老计划两个类别,一方面为客户提供子女全教育领域覆盖计划,另一方面根据客户目标需求和投资计划为客户进行养老规划。财务自由计划根据客户家庭的资产负债、各项金融产品匹配情况等进行家庭财富的整体规划。

  “我们更专注协助理财师完成对客户的金融资产配置方案输出的合理性、科学性之上,通过普益灵童为理财师提供Know Your Customer服务,助力理财师了解客户真实需求,并输出完整的家庭金融资产配置方案及推荐理由,赋能理财师和客户实现双赢状态。”刘伟东说。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