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铸就品质 掌门教育登榜2020年度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

2020-12-04 18:00:40 和讯 

  12月2日-12月4日,逆势生长·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本届峰会聚焦新经济、新技术体系及新产业结构下成长起来新生力量,解读新经济形式在的新机遇。期间,猎云网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如期举行,公布多个权威榜单,持续挖掘各行业先锋力量。其中,K12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凭借数智化教学探索,激活教育领域内的科技力量,斩获“2020年度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的称号。

实力铸就品质 掌门教育登榜2020年度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

  今年是猎云网颁奖盛典举办的第五年,细数历届登上榜单的优秀企业无不展现出旺盛的生命力。此次掌门教育入选的“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榜单,是评审团综合企业实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团队潜力等多方面指标最终评定得出,也再次印证了其综合实力。

  在商业迭代、疫情冲击之下,2020年各个领域波涛汹涌,变局和新生正在不断上演。以直播电商、在线教育、医疗健康等为代表的行业逆势而上,频频获得资本加注,相关业态正迎来意想不到的爆发。在教育领域,以掌门教育为代表的在线教育企业,不断展开技术赋能个性化高效教学的探索,开辟出了属于自己的教育创新之路。

  据了解,掌门教育从数据沉淀、精准匹配、智能学习等多个方面建立了‘数智化教育’体系,并提出了“AI in all”教学理念,打造了一个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框架,搭建了精准的学习者数据模型,全方位追踪学习者在实际学习中产生的数据,构建个人的学习路径规划与知识图谱。与此同时,针对教与学的两大主体,掌门教育推出十数项教学应用,从智能排课系统、智能测评系统、智能备课系统、智能教学系统、智能作业系统,以技术串联起智能化管控全流程,数据追踪、学情分析,精准匹配,优化校准,层层智能技术的叠加,为孩子的高效学习打造正向循环。

  课前,掌门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为学生提供动态化、精准性、全方位的学习测评;课中,“掌芯”课件依托涵盖了知识点、考点、题目和概述的海量知识切片,帮助老师更有针对性地引导和辅助学生;课后,智能作业系统对学生的课堂数据画像进行分析,同时结合AI题库资源精准地为学生进行课后作业题目推荐。掌门数智化教育体系,完善贯穿课前、课中、课后三维一体化的智能化教学链条,更好地实现“千人千面”的极致个性化教学。

  另外,掌门教育依托超万人教研团队,已自主研发超2500万个智能课件,2800万+智能作业,2000万+智能题库,全学科12万知识颗粒和32万在线知识元切片。这些扎实的教研内容,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各地区不同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例如,掌门课件由海量知识切片组成,知识切片涵盖概述、知识点、例题和考点,每道试题都拥有35个常规标签和10个能力标签,差异化教研为前端教学提供针对性支撑,从而最大化释放掌门优秀教师的教学效果,帮助学生取得长远进步。

  智能化手段打造的沉浸式教学,不仅提高了教与学的效率,也让学生感知到了学习的快乐。正如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所说,“我们要让学习变得高效快乐,教育应用层面的高效是一个方面,另一方面,只有人快乐,教育才能高效。”

  秉持着“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的愿景,掌门教育利用5G、AI、云等创新科技持续为教育赋能,打造更个性化、更高效、更趣味的在线课堂体验,搭建起为3-18岁青少年提供优质在线教育服务的良性教育生态矩阵,将优质的在线教学服务输送给6000万注册用户,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

  从学科深耕到技术深度融合,掌门教育不断探索“AI+教育”,在教学场景融合方面已属业界领先水平。21世纪的前两个十年,我们见证了变革者们推动中国互联网的迭代与演进,深刻影响了我们的文化和生活。21世纪的第三个十年即将拉开帷幕,教育将会充当怎么样的角色,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冉笑宇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