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融暖冬 星光奇妙夜”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企业客户活动圆满举行

2020-12-23 16:38:24 和讯 

  

“交融暖冬•星光奇妙夜”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企业客户活动圆满举行

    星光奇妙交行夜、流光溢彩映两岸!12月22日晚,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举办主题为“交融暖冬•星光奇妙夜”的企业客户活动。近五十名客户代表在大沙头码头登乘“交通银行号”游船,共赴一段赏美景、叙情谊、话发展的夜游珠江之旅。

  交通银行总行公司机构业务部朱奕辰副总经理作开场致辞。凭借百年交行的深厚品牌底蕴、广泛全球网络及强大专业实力,交通银行“蕴通财富”以“企业财富管理、金融智慧服务”为宗旨,全面整合公司机构业务产品与服务,全程覆盖企业采购、生产、销售、投资等各个经营环节,通过产业链金融、现金管理、投资银行、跨境金融、资产托管等核心业务和特色业务,支持企业轻资产、树信用、助扩张、全链条、管财富。

“交融暖冬•星光奇妙夜”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企业客户活动圆满举行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黄海副行长作精彩发言,向各位企业朋友长期以来对交行的信赖与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当前国民经济运行持续回稳向好,“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速形成,广东省分行将继续秉持“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交银集团国际化、综合化优势,与客户深化合作、协同发展,共创更大的合作机遇。

  回首2020年,是极其难忘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对国内国际社会经济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面对这一重大考验,交行广东省分行积极响应金融战“疫”号召,深入贯彻“六稳”、“六保”要求,通过创新推出“抗疫贷”、“复兴e贷”等系列产品、加大减费让利力度等举措,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发展,与广大企业客户携手并进、共克时艰。

  “感恩过去、展望未来”。交通银行将不忘初心,秉持“持续创造共同价值”的使命,围绕服务实体经济这一宗旨,发挥综合化、国际化的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与客户始终相伴、赢在一起!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