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种族主义和暴力执法 美国非裔警察自杀

2021-02-07 21:33:45 和讯  央视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日报道,本月1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市一名非洲裔警察因不满美国社会系统性种族主义和警方暴力执法而自杀身亡。

据报道,这名非洲裔警察名叫克莱德·克尔三世,现年43岁。在自杀之前,克莱德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多段自己谴责“制度化种族主义”的视频。视频中,克莱德描述了作为一名非洲裔警察在执法过程中的内心挣扎和煎熬,称自己的工作是在“维护漠视少数族裔生命的制度”,自己“已经受够了”。根据验尸官的初步报告,克莱德当天用手枪朝自己头部开枪后身亡。拉斐特市警察局方面称,对克莱德的死表示“痛心”。

(编辑 陈卓然)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