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系列首销5分钟破30万台 旗舰焊门员实至名归

2021-03-04 13:30:01 和讯 

  3月4日0点,全能硬核旗舰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开启首销,两款产品一经发布便备受关注,预售阶段反响热烈,首销更是延续了这一态势。根据Redmi手机官方微博最新发布的信息,Redmi K40系列首销5分钟销量突破30万台,销售火爆势不可挡。

Redmi K40系列首销5分钟破30万台 旗舰焊门员实至名归

  此次Redmi K40系列“全系升杯”,全系搭载旗舰处理器,全系标配旗舰直屏,产品力更胜以往。Redmi K40 Pro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采用先进的5nm工艺打造,独有X1超大性能核心,有着当前最顶级的性能表现。Redmi K40升级至最新的骁龙870旗舰平台,性能相比Redmi K30直接翻番,无论日常使用还是大型游戏,都能保持稳定、高效的性能输出。同时K40系列标配LPDDR5+UFS3.1的存储组合,支持最新一代Wi-Fi 6标准,性能全副武装。

  Redmi K40全系搭载超小孔120Hz顶级直屏,以新一代三星E4材质打造,逐片屏幕经过专业色彩校准,在亮度、对比度、色准等方面表现一流,Redmi K40 Pro在全球权威屏幕评测机构DisplayMate的评测当中获得了最高的A+评级。同时K40全系还首次支持了TureTone真彩显示,实现与环境光同步的屏幕色温调节,观感更为舒适。

  游戏体验上,Redmi K40全系支持最高三指360Hz触控采样率,游戏操控快人一步。行业首发超分辨率触控技术,触控操作精准响应,更有声场震撼的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和触感清爽的X轴线性马达加持,全面提升游戏体验。目前Redmi K40系列已经正式适配《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画质更为细腻流畅,畅爽称霸王者峡谷。

  此外,Redmi K40搭载4800万像素三摄,支持备受好评的长焦微距拍摄,Redmi K40 Pro升级更清晰的6400万像素主摄。两款机型均内置4520mAh大电池,支持33W闪充,多功能NFC、红外遥控、双频GPS等特性也是一应俱全。Redmi K40全系拥有7.8mm、196g的纤薄机身,没有因功能牺牲设计手感,是当下难得的轻薄5G旗舰。

  3月8日,Redmi K40 系列将开启第二轮发售,Redmi K40售价1999元起,Redmi K40 Pro售价2799元起。出色的产品力加上极致的定价,Redmi K40系列已经把性价比旗舰的大门牢牢焊死,是当仁不让的旗舰焊门员。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