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非洲裔女子泰勒遭警察枪杀一周年 民众举行活动要求严惩涉事警察

2021-03-14 17:20:24 和讯  央视网

当地时间13日,是美国非洲裔女子布伦娜·泰勒遭警察枪杀一周年的日子,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民众走上街头举行活动,要求严惩涉事警察,还泰勒一个公道。

据美国媒体报道,数百民众当天聚集在路易斯维尔的街头,手举“黑人的命也是命”“没有正义就没有和平”等标语,泰勒的母亲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参加活动的市民表示,悲剧已经过去了一年,但是涉事的警察依然逍遥法外,他们要求还泰勒一个公道。

活动参与者:今天在这里举行活动很重要,因为已经一年了,我们还是没有还泰勒一个公道,没有人受到了谋杀泰勒的指控。人们应该记住这一点,我们要继续抗争,我们不能停下来,我们不能休息,直到有人为泰勒的死负责为止。

2020年3月13日,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警方在接到错误情报后闯入布伦娜·泰勒的家中搜查毒品,当时泰勒和其男友沃克正在睡觉,被警察闯入的声音惊醒,误认为警察是非法入侵者。随后,沃克和警方互相开枪射击,导致泰勒被警察开枪打死。事后,警方并未在泰勒家中搜到毒品。泰勒被警方枪杀后,路易斯维尔爆发抗议活动,要求严惩涉事警察。当年9月,当地检方决定对3名涉事警察不予起诉,仅指控其中一名警察犯三项肆意危害罪。随后,全美多地爆发了更大规模的抗议。

(编辑 杨亚澜)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