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降价了#登上微博热搜 网友:第一反应以为是芒果tv

2021-04-05 12:18:26 新浪网 

#芒果降价了#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据央视报道,在广西凭祥最大的水果交易市场,一名进口水果经销商表示,以前芒果一天卖一柜(1000箱)都卖不掉,最近从一天卖三柜,到一天卖五柜,再到一天卖十柜,都是很轻松的事情。今年芒果销量增加了,而芒果从采购价格到销售价格都降低了。最近芒果价格一公斤降价近一元。

受益于芒果量价变化的,还有果干加工企业。在凭祥最大的芒果加工厂,企业刚刚公布的财报显示,去年果干产品贡献了全公司8.27%的营收,同比增长86.54%,是增幅最大的品类。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如今每天都保持二三十吨的产能。

对此,有网友评论称,完全没觉得降价了啊!

还有网友对此表示,第一反应以为芒果tv, 可结果是真芒果,芒果厨狂喜!

对于芒果降价了,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