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大瓜!这哥们,真能忍

2021-04-08 16:52:46 和讯名家 

今日两市震荡整理,终于红了一把,成交额较昨日放大。

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继续站稳20日均线,爬升至5日线上方,依然面临压力。

中信一级行业涨幅榜显示,喝酒吃药卷土重来,医药中的医美细分行业受资金追捧,比如医美三强:华熙生物、爱美克、贝泰妮。食品饮料中白酒在昨日大跌后今日小幅反弹。

顺周期的钢铁、石化、煤炭、建材涨幅居前,但涨幅力度较昨日减弱。钢铁昨天冲太猛,今天分化得厉害,有个别钢铁放量冲高回落收阴,要警惕。

昨晚腾讯遭遇重大利空,南非大股东Prosus公告巨额减持,高达1.9亿股腾讯,这是自2018年大股东第一次减持后,再一次巨额减持。我查了下,当年的减持,正好是2018年3月,之后碰上去杠杆行情,最大跌幅近40%。

这个消息出来,昨晚腾讯ADR盘中一度大跌10%,今早港股开盘,腾讯控股竟然没有大幅低开,跌幅仅近2%,盘中震荡走高,还一度想翻红,收盘仅跌1.51%。

如此抗跌,还是放巨量,说明有不少看好腾讯的资金在接盘啊。

胖纸老揭昨晚看到这个消息,也一度比较担忧,因为我的实盘组合中,配置的新经济港股通新经济指数A(501311),腾讯是第三大股,如果腾讯大跌,会拖累整个港股新经济,小米、美团也会跟着大跌,但今天腾讯抗住了,整个新经济板块就抗住了,我们的持仓也翻红了,皆大欢喜!

昨晚还有一个重磅消息,中金公司突然发布一则公告称,公司现任合规总监陈刚由于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履行合规总监职责。

这个消息很突然,作为后知后觉的胖纸老揭,我八卦了下,原来事出有因:

据传是中金公司合规总监陈刚,疑似在婚内,出轨女下属,被女下属的老公,打电话找上门了,然后被录音,大约10分钟左右,接着,女下属的老公拿着女下属的账号,发在中金公司的大群里,顿时,炸锅了,而且关键这10分钟的录音,还流传出来了。

我带着八卦的心,听了下录音,感觉双方都很客气啊,特别是女下属的老公,这哥们,讲话真文明,我列几句原话出来,大家自己感受下:

“你管我老婆喊老婆,咋俩一个老婆”

”你现在睡了我老婆,我已经很容忍了,我都没生气“

“这就行了,你认个错就行了”

“如果孩子判给了马某某,我希望你能善待”

我听了这话,有点搞不懂,到底是谁给谁带绿帽子了。总之一句话:人妻,不可欺!

进入4月已经一周了,有看官在问怎么还没出笔记,别着急,各位大佬,我刚码字完毕,现在就发布。

3月笔记我写得很清楚,继续谨慎,而且我很鲜明告诉大家,我在3月初已经减仓,做了一些防御。从指数表现看,3月上证指数月度跌幅1.91%,终结4连月阳,创业板月度跌幅5.34%,沪深300下跌5.40%。更多总结见《3月总结(2021)》

在3月25日中午,我大声疾呼,可以积极乐观一点了,不要怂,发车干。运气也好,那天正好是一个阶段低点,反弹持续至今。

那么问题来了,这里反弹能否持续?会反弹到哪呢?所谓的核心抱团股还会继续调整吗,如果继续调整,可能调整到哪个位置?4月机构都在热议什么主题?哪些研究关注的方向?

老规矩,具体详细内容,我将在4月策略笔记中,与各位探讨。

我的月度笔记不知不觉已经写了第六年了,很多看官跟着我的笔记挺久了,主要有一种方向感,无论对错,至少观点鲜明,心里有底。【4月策略】订阅通道已发布,限时开放。

老规矩,文章中重点描述的是我更细致的观点和独立思考以及相关的逻辑,想直接要股票代码或者要求指导买卖的,请绕道,本人不推荐任何个股,也不会替大家决定买卖什么票。

如果你是熟悉策略的老揭粉,请直接按住以下图片,识别二维码后直接进入订阅通道,点击“购买内容”即可解锁4月策略全部内容。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揭幕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