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9 15:13:32 和讯 

 

近日,兴业银行(601166,股吧)成都分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30余名党员代表到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敬重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信仰追求。

在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年代的实物文献,倾听了现场讲解的革命事迹,重温了峥嵘岁月里中华民族坚强不屈、坚韧不拔的抗战历史,感受了国难来临时革命先烈视死如归、血战到底的抗战精神。一张张图片,诉说着那段壮丽的岁月;一件件实物文献,铭记着他们的不朽功绩;一位位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动着在场的党员。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对英烈的缅怀,是一次砺初心、担使命、催奋进的庄严洗礼,更是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和宝贵精神,以敢打敢拼的精神投入到干事创业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联系实际、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通过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领会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