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媒炒作:解放军军机今日4度进入台西南空域,霸气回应台军“这里都是中国空域!”

2021-04-10 13:19:58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台湾亲绿媒体“三立新闻网”4月10日报道称,解放军军机在今天(10日)凌晨三度进入台湾西空域后,上午10时43分再次进入西南空域,针对台军的“驱离广播”,解放军军机喊话“这里都是中国空域”。

亲绿的《自由时报》稍早前报道,根据广播及航迹记录,解放军军机于10日1时23分、1时48分、4时37分三度进入台西南空域,高度为5700米至6900米。

10日上午10时43分,解放军军机第4度进入,台空军依照惯例升空警戒,并于11时06分“广播驱离”。解放军军机则直接反呛“这里都是中国空域!”

报道援引脸书粉丝专页“台湾西南空域”记录,本月累计进入台空域9天,2021年累计进入台空域84天。

本月7日,《自由时报》曾炒作称,有台湾军迷也记录到6日晚“共机扰台”被“驱离”时,反呛台军“这里都是中国空域!”

对于解放军在台海周边的军事行动,东部战区早有回应。解放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此前曾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角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张春晖还强调,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