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伊士运河通了船却没走成:堵塞苏伊士运河的日本船东拒付千亿日元赔偿,曾还价打一折!着实令网友叹服!

2021-04-14 15:15:49 和讯网 

  【苏伊士运河通了船却没走成:#长赐号将面临9亿美元赔偿#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3日消息,埃及伊斯梅利亚市经济法院判处扣押“长赐”号集装箱货轮,直至船东支付9亿美元的赔偿。该船曾堵塞苏伊士运河长达6天,报道称,赔偿金额包括将货轮拖离浅滩和修理船只的费用以及运河堵塞造成的损失。

堵塞苏伊士运河 日本船东拒付赔偿
堵塞苏伊士运河 日本船东拒付赔偿

  【堵塞苏伊士运河的日本船东拒付千亿日元赔偿 曾还价打一折】据日本朝日电视台14日消息,埃及方面称,超大型货轮“长赐号”此前堵塞苏伊士运河6天,而其日本船东“正荣汽船”拒付千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0亿元)赔偿款,因此船被扣押。“正荣汽船”此前曾表示赔偿款过高,要求减额90%。

  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微博网友纷纷支持日本船东应该赔偿,并调侃船东的真会还价,“除了会鞠躬,别的啥也不会。我想问挖机小哥的工钱付了没? ​”等等。

“堵塞苏伊士运河 日本船东拒付赔偿”引发网友热议
“堵塞苏伊士运河 日本船东拒付赔偿”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热议“堵塞苏伊士运河 日本船东拒付赔偿”引发微博网友热议
网友热议“堵塞苏伊士运河 日本船东拒付赔偿”引发微博网友热议

  4月11日商业内幕网报道,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向“长赐”号货轮船东求偿10亿美元,完成搁浅原因调查并达成赔偿协议前禁止“长赐”号通行。“长赐”号目前仍在大苦湖。此次运河堵塞导致超过400艘船舶停留拥堵。据估算,苏伊士运河被堵,给世界贸易造成损失达每小时4亿美元。截至目前,各方向日本船东可能索赔费用已超1亿美元。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