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红星美凯龙立邦达成战略合作,共拓千亿高端涂料市场蓝海

2021-04-14 17:04:02 和讯 

  4月13日,立邦装饰涂料事业部总裁孙荣隆、立邦集团品牌公关中心总裁蔡志伟率装饰涂料事业部高层管理团队一行抵达上海虹桥商务区红星美凯龙(601828,股吧)总部,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兼大营运中心品牌部总经理宋丹、红星美凯龙大营运招商管理中心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等高层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度会晤。会上双方就2021年深耕中国高端涂料市场展开深入交流,最终在商业VIP合作、IMP智慧营销合作两大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一个是涂料品类中的领跑代表,一个是家居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两家的强强联手意味着双方发力中高端涂料品类市场将全面换挡提速。

重磅!红星美凯龙立邦达成战略合作,共拓千亿高端涂料市场蓝海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 (右)与立邦装饰涂料事业部总裁孙荣隆(左)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2021年,为顺应家居品质消费升级发展趋势,红星美凯龙先后发布“一品一店”行业公约,启动软装焕新服务、2021中国第二届高端整体软装峰会等活动等举措,帮助全球头部软装涂料品牌实现新的高质量发展。正因如此,“红星美凯龙×立邦”的战略合作签约就此应运而生。

重磅!红星美凯龙立邦达成战略合作,共拓千亿高端涂料市场蓝海

  会上,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指出,期待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与立邦品牌一起将涂料品类变成生活,变成场景,一起发力市场,在赋能运营网点的同时,去服务好我们的每一个消费者。

  立邦装饰涂料事业部总裁孙荣隆也表示,立邦见证了中国涂料品类市场的蓬勃发展,也见证了中国人对墙面材料的消费升级。正因为发现高端涂料市场的发展必然离不开红星美凯龙这样高端的家居零售平台。所以才有今天我们两大巨头的强强联合。未来,也特别期待与红星美凯龙在高端涂料市场探索更大的可能。

  会上,红星美凯龙大营运招商管理中心软装事业部总监韩晖就红星美凯龙助力全球涂料头部品牌快速发展的规划做了分享。2021年,红星美凯龙软装事业部将通过5大重磅举措,帮助全球涂料头部品牌厂商从强变得更强,从大变得更大。

  具体而言,第一,全国打造软装陈设馆,高端涂料馆完美呈现。按照规划,2021年,红星美凯龙将在全国挑选十个城市的核心商场,在楼层、区位、品类、品牌、店态进行重新定位,同时利用软装峰会2.0,神铺打造等营销活动,行业优秀软装品牌以及区域优秀经销商的加持,重点打造5000方以上的软装陈设馆。2022年,红星美凯龙将以这十城的软装馆作为标杆,在全国50个商场进行复制。2023年,将实现高端软装生活在全国的全面覆盖。

  第二,商、店一体化服务:软装峰会和线上线下严选招商。2021年,红星美凯龙将进一步加强店面的推广,帮助更多的品牌厂商在一些没有经销商,或者经销商薄弱的区域通过品牌峰会和线上线下严选招商赋能,开拓更大的全国市场。

  第三,展会资源导入:9月DDS展,3月上海建博会。红星美凯龙将通过DDS展和上海建博会等展会资源,与品牌厂商一起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吸引更多有潜力的优质的经销商加入软装大市场。

  第四,营销赋能品牌:央视直播活动、LED宣传等IMP活动。红星美凯龙将基于品类营销、单品营销、品牌联盟和大促营销四大体系,通过“招商(展位)/ 营销(流量)一体化”营销战略,诸如央视网直播、超级LED联播网、618天猫超级品牌日等独家稀缺营销资源,赋能品牌厂商及经销商从流量获取,到销售转化,再到用户运营全流程管理。

  第五,规范行业标准,品类专业推广。在帮助各大品牌厂商及经销商解决渠道、招商、营销、门店运营等几大痛点之外,红星美凯龙也在积极通过联合软装头部品牌及经销商,共同签约行业首个《中国软装品牌联合公约》,倡导大家遵守“一品一店”行业门店诚信经营规则,推动行业有序快速发展,协助全球软装品牌厂商迈向集中化。

  同时,红星美凯龙大营运招商管理中心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还强调,红星美凯龙与立邦的战略合作,除上述已达成的两大项战略合作内容之外,未来双方还将计划在品牌、刷新服务、行业人才建设、优秀经销商培育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多方面展开更多维的合作。

  目前,红星美凯龙软装品类全国商场总经营面积达到112万平方米,其中涂料品类全国商场经营面积达到33万㎡  ,同比增长26%;占软装品类份额26.8%,入驻品牌达到500多个,其中除了本次签约合作的立邦品牌之外,还包括三棵树(603737,股吧)、嘉宝莉、PPG等涂料行业头部品牌,以及菲玛、卡百利、威罗、蔻帝等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均已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深度的战略合作。

  本次活动中,来自立邦装饰涂料事业部渠道副总裁阙宏涛、立邦装饰涂料事业部营运副总裁侯俊峰、立邦装饰涂料事业部建店管理总监李竹君,以及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IMP智慧营销平台总裁陈运、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大营运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晓宁、红星美凯龙IMP智慧营销平台业务部总经理戴家俊、红星美凯龙大营运公关运营部总经理冯胤颖、红星美凯龙IMP智慧营销平台业务部总监严寒等中高层管理者一同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