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中文片名正式公布:《蜘蛛侠:英雄无归》

2021-04-15 11:14:10 快科技 

经过一段时间的在线征集,今日,电影《蜘蛛侠3》中文片名正式公布:《蜘蛛侠:英雄无归(Spider-Man: No Way Home)》。

官方还留下悬念:从《蜘蛛侠:英雄归来》到《蜘蛛侠:英雄无归》,我们的英雄小蜘蛛到底经历了什么呢?不畏艰难险阻,小蜘蛛历险记正在进行时。

据此前消息,《蜘蛛侠3》由前两部导演乔·沃茨继续执导,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主演超级英雄“蜘蛛侠”,《超凡蜘蛛侠2》的杰米·福克斯回归饰演电光人,老版《蜘蛛侠2》的阿尔弗雷德·莫里纳回归饰演章鱼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奇异博士,赞达亚、玛丽莎·托梅、雅各布·巴特朗、托尼·雷沃罗利等演员也回归。

《蜘蛛侠3》已经于今年3月正式杀青,计划于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内地上映时间待定。

《蜘蛛侠3》杀青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蜘蛛侠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