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回应美对俄实施制裁:必将坚决回击美方侵略性行为

2021-04-16 09:09:33 新浪网 

  美国白宫15日宣布制裁多个俄罗斯实体,并驱逐十名俄罗斯外交人员,以回应所谓俄罗斯干预美国总统选举、对美国企业和政府机构发动网络攻击。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当天发出警告称,俄罗斯必将“坚决回击”美方“侵略性行为”。她说,美国不愿接受这个客观事实,就是在这个多极世界,美国不再享有霸权,还指望着施加制裁压力,干涉俄罗斯内政,这样的敌对行径将遭到坚决回击,(俄罗斯)对制裁的回击将不可避免,美国应该意识到,其必须为俄美关系的恶化付出代价。(央视)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