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祺出行响应节能减排 推进低碳绿色城市建设

2021-04-16 11:50:24 和讯 

  根据易观最新数据分析报告,网约车出行发展历程分为4个阶段:探索期(2010-2015)、市场启动期(2015-2016)、高速发展期(2017-2024)、应用成熟期(2025以后)。就目前来看,移动出行市场早已向着质量和效率驱动市场的高级阶段迅速发展,行业骄楚关注的不仅仅是出行订单的服务质量和出行安全保障问题,还有践行社会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节能减排推进低碳绿色城市建设。这点,从如祺出行、曹操出行、享道出行等出行品牌车型逐渐转为新能源汽车,“身体力行”践行节能减排中可见一斑。

如祺出行响应节能减排 推进低碳绿色城市建设

  以广汽集团(601238,股吧)旗下的创新移动出行平台如祺出行为例,目前如祺出行在运营车辆全部选用更节能环保的新能源车型,包含GE3 530、Aion S,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等。尤其是广汽新能源 Aion S,该车颜值高、用料好、乘坐舒适性佳、车辆内部空间大,集环保、品质、智能、舒适于一身,从硬件上保证带来差异化的乘坐体验,引领低能耗、高品质的绿色出行服务潮流。

  另有数据显示,目前为止,我国的私家车保有量已经突破了两亿辆大关,也就是说,我国平均每七个人中就拥有一辆汽车,从这个数字来看,我国的经济发展不可谓不迅速,但是,面对如此巨大的数字,城市的现有的道路资源就显得有些捉襟见肘,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增加,各种交通高峰和堵车早已下放到了全国的几乎所有城市。

  而今在广州上线运营的如祺出行,已将运营板块扩张到佛山,并正式进驻顺风车市场,整合了社会上空转运行的运力资源,来解决出行需求与和道路压力之间的车路矛盾,对节能减排贡献出了巨大的绿色能量。

如祺出行响应节能减排 推进低碳绿色城市建设

  对于整个交通运输业而言,新能源汽车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它既是当前所倡导的绿色出行新选择,也是未来生活不可避免的大趋势。而以如祺出行为代表的移动出行品牌正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发展号召,致力于用更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汽车为用户提供更精彩的绿色出行服务,也最大限度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减少资源消耗,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