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掘金】获华尔街“唱好”,这五只股能否演绎上涨“神话”?

2021-04-24 18:34:22 和讯名家 

美股掘金

本文作者 | Sean Williams

在过去的13个月里,投资者享受着从2020年3月23日熊市底部开始的几乎不间断的超级涨势。截至上周晚些时候,拥有近125年历史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较熊市底部分别上涨了83%、86%和105%。

即使三大股指都达到或接近历史高位,华尔街仍认为有价值。根据华尔街对上市公司未来12个月的普遍目标价,预计5只不同行业和规模的股票将为股东带来103%至146%不等的收益。

Skillz

隐含的上涨空间为103%

首先是手机游戏和电子竞技提供商Skillz,该公司于去年12月中旬通过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上市。Skillz在4月15日收于每股15.10美元,但华尔街专业人士一致认为其一年期目标价为30.67美元,这就意味着上涨空间为103%。

你可以将Skillz称为游戏领域的颠覆者。它没有与竞争激烈的开发商针锋相对,而是打造了一个允许玩家为现金和奖品相互竞争的平台。更重要的是,Skillz和游戏开发者可以保留一定比例的资金用于托管和创新。因为Skillz是一种媒介,并且不会产生大量的游戏开发成本,所以它所创造的收益的毛利率高达95%!

真正让投资者兴奋的是该公司与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的合作。2月初,双方签署了一份多年协议,开发者将竞相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在该平台上发布NFL主题的游戏。足球是美国最受欢迎的运动,所以这可能是Skillz大出风头的绝佳机会。

最后一点:华尔街希望该公司的销售额能在2020年至2024年间翻两番,达到近10亿美元。

Intercept Pharmaceuticals

隐含的上涨空间为103%

陷入困境的生物科技公司Intercept Pharmaceuticals (NASDAQ:ICPT)是另一家分析师预计将在未来12个月内增长一倍以上的公司。与Skillz一样,Intercept的共识目标价为41.64美元,上行幅度可达103%。

该公司的未来取决于贝氏胆酸(OCA),这是一种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的实验性药物。NASH是一种肝脏疾病,影响了多达5%的美国人口。它会导致纤维化、癌症甚至死亡。NASH还没有得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但它是一种估计价值350亿美元的适应症。

在3期再生研究中,OCA满足了其两个共同主要终点中的一个,即肝纤维化有统计学意义的改善,而NASH没有恶化,这是该研究成功的全部必要条件。然而,Intercept收到了FDA关于其新药申请的完整回应函,该机构要求提供更多的安全数据。

即使OCA被批准用于一小部分最严重的患者,它也有超过十亿美元的潜力。

Plug Power

隐含的上涨空间为121%

另一个分析师认为潜力巨大的股票是氢燃料电池解决方案提供商Plug Power(NASDAQ:PLUG)。如果华尔街57.53美元的一年期目标股价是准确的,那么这将为股东带来121%的上行空间。

2021年的前五周,Plug Power无法停止。今年1月,民主党以最微弱的优势夺回了参议院,这似乎为清洁能源议程铺平了道路,至少在未来两年是如此。与此同时,Plug Power在1月份宣布成立两家合资公司。首先,SK集团获得了该公司10%的股份,预计这两家公司将为韩国开发氢燃料电池解决方案。大约一周后,Plug与雷诺组建了一家合资企业,两家公司将进军欧洲轻型商用车市场。

另一方面,该公司还在3月中旬宣布,将需要重申过去四年的一些财务报表和季度申报文件。

尽管这些会计错误对该公司的现金状况或现有安排没有影响,但它们显然吓坏了投资者。

最大的问题是氢燃料电池技术是否能在汽车上取得成功,或者它的学习曲线是否曲折。

技术历史表明,可能后者才是最大问题。

Vaxart

隐含的上涨空间为145%

华尔街也对小型生物科技股Vaxart (NASDAQ:VXRT)明年的表现相当乐观。分析师给这家临床阶段药物开发商的一年期目标价为13.33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股价将大幅上涨145%。

Vaxart可能因该公司开发的新冠疫苗而出名。但与其他上市或开发中的药物不同,Vaxart的实验性药物(VXA-CoV2-1)是片剂。与医疗专业人员多次在人们的手臂上打针相比,药片可以显著加快免疫过程。

2月初,该公司报告了有关VXA-CoV2-1的第一阶段数据。该疫苗达到了其主要和次要安全性和免疫原性终点,导致了强有力的免疫应答,并可能对新冠原始毒株及其目前的多种变种提供保护。如果在后期的研究中证明了这一点,Vaxart的VXA-CoV2-1很可能代表下一代疫苗。

当然,在我们知道Vaxart口服溶液在大范围人群中的有效性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在我们收到更具体的中后期数据之前,它的未来仍然是个问号。

Nikola

隐含的上涨空间为146%

最后,华尔街认为未来12个月最有可能带来上涨的股票是电动汽车制造商Nikola(NASDAQ:NKLA)。如果分析师预测正确,Nikola的一年期目标价为26.17美元,那么明年的涨幅可能高达146%。

和Plug Power一样,Nikola也从推动绿色能源议程的预期中受益。电动汽车和替代能源汽车是汽车行业的未来,这几乎是一个必然的结论。这只不过是一个分蛋糕的问题,看看谁能从这个几十年来的巨大增长趋势中分得一杯羹。

然而,Nikola在过去六个月里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公司创始人特雷弗?米尔顿辞职,Nikola成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对象,该公司与通用汽车的股权投资交易落空,最终形成了一种更温和的合作关系。由于通用汽车没有生产它的电动和氢燃料电池獾,这款卡车甚至在下线之前就被搁置了。

更糟糕的是,据报道,Nikola负责技术、氢和燃料电池的执行副总裁杰西·施耐德在本月初离开了公司。由于美国的道路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而且高管更替频繁,华尔街的目标股价看起来非常可疑。

原文链接:https://www.fool.com/investing/2021/04/21/5-stocks-with-103-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