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部署B-52战略轰炸机,美军又调派高机动火箭炮保障从阿富汗撤军

2021-04-28 10:33:26 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报道】美国中央司令部当地时间4月27日表示,为了支持撤军行动,美国正向阿富汗调派部署“海玛斯”高机动轮式多管火箭炮系统(HIMARS)。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7日报道,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表声明称,为了支持美国的撤军行动,正在从科威特向阿富汗调派“海玛斯”高机动性轮式多管火箭炮系统。

据悉,日前美国空军分两批向卡塔尔部署了4架B-52H战略轰炸机,以保障美国及其盟国和伙伴国从阿富汗安全撤军。

早前美国政府宣布,将在5月1日开始从阿富汗撤军,在9月11日前完成。据称美国撤军将与盟友伙伴进行充分协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