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发熟蛋返生论文 负责人辞职:超业务范围发表学术论文

2021-04-30 13:19:40 快科技 

直播中:指数惊现割裂状态,医美板块一枝独秀,主力套路曝光!速看详情>>

在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门口,海报上的这位女性正是“熟鸡蛋返生”论文作者郭某,也是这所培训学校的校长。

4月30日消息,据央视报道,这位熟蛋返生作者郭某拥有多个头衔: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河南省科技咨询专家、郑州大学省直校友会副秘书长、国际华人超心理学华中分会会长等等。

论文经网络曝光后,记者看到培训学校已经“大门紧闭”。

记者通过“春霖教育”微信公众号查询到,此前学校培训项目包括“超感知全能全脑”、“原子能量波动速读”、“快速作文写作”等课程,并展示了诸如“冥想之力,重塑大脑”等内容。从活动宣传图片来看,参与者多为中小学生。

视频

央视点评河南郑州春霖职业培训学校为“伪科学真骗子”,目前当事人已经向公众致歉,

郭某表示,事情发展到现在,她觉得非常愧疚,觉得试验不够严谨就公开发表。从内心觉得非常对不起大家,给公众带来了困扰。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学校#鸡蛋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