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国、德国还要高!这国成最大生物柴油生产国?

2021-05-03 21:52:30 和讯名家 

(更多精彩国际新闻,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

王爷说财经讯:周日(2 日),据媒体报道,印尼经济协调部长——哈塔托(Airlangga Hartarto)日前表示,印尼成为了世界生物柴油市场上一个举世瞩目的国家,因为该国已经成为他是谁全球最大生物柴油生产国。

具体数据来看,截止目前,印尼生物柴油日产量突破13.7万桶,成为全球之最,而且还远远高于一些生物柴油大国,这包括:美国(11.2万桶)、巴西(9.9万桶)和德国(6.2万桶)等。

此外,据印尼棕榈油产业基金(BPDP-KS)总裁——阿卜杜拉赫曼(Eddy Abdurrachman)的说法,目前印尼生物柴油生产速度呈积极趋势,即:从2016年的300万千升增至2020年的850万千升,增长率高达300%。

柴油相信大家都知道,那么这里所说的“生物柴油”又是什么呢?

据百科资料显示,所谓的“生物柴油”是指植物油(像菜籽油、大豆油、花生油、玉米油、棉籽油等)、动物油(如鱼油、猪油、牛油、羊油等)、废弃油脂或微生物油脂与甲醇或乙醇经酯转化而形成的脂肪酸甲酯或乙酯。

特别一提的是,生物柴油是典型的“绿色能源”,具有环保性能好、发动机启动性能好、燃料性能好,原料来源广泛、可再生等特性。

那么问题来了:为何印尼能成为全球最大的生物柴油生产国呢?

王爷说财经注意到,这可能和该国另外一大产品——棕榈油密切相关!

最新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印尼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国!

对此,印尼经济协调部长——哈塔托表示,目前,科学家将30%的棕榈油混入柴油中,产生了一种名为B30的产品,这大幅提升棕榈油工业的附加值,而且还减少印尼进口燃料油的消费,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

对此,你怎么看?你认为,接下来,印尼生物柴油生产情况会如何?

注:本文由王爷说财经编撰,如需转载请事先关注账号,私聊联系王爷本人,获得授权后才可转载,转载后请原文转载,不得进行任何的图文转变图集、视频等形式转载,侵权必究!此外,文中观点系个人观点,仅用于学习交流探讨用,不构成投资建议!文章如有疏漏、错误,欢迎批评指正!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