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干涉中国内政?日媒:日美外长举行会谈,再次提及台湾

2021-05-04 13:13:31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外相茂木敏充3日与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举行会谈。报道宣称,两人再次确认了“台湾海峡和平与稳定的重要性”。

在上月的日美首脑会谈中,两国就在联合声明中提到所谓“台湾海峡和平稳定的重要性”。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4月19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要求美日严肃对待中方的关切,恪守一个中国原则,立即停止干涉中国内政,立即停止损害中国利益。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