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世界纪录!25岁母亲成功诞下九胞胎:全部存活

2021-05-08 10:06:13 快科技 

在日常生活中,双胞胎还算比较多见,但是9胞胎估计鲜有耳闻。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4日,一名来自马里共和国的25岁产妇,通过剖腹产成功诞下9个婴儿,并且健康状况良好,这也成功打破了一次性出生婴儿最多的吉尼斯纪录。

马里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出生前,这名25岁的年轻母亲名叫哈利玛·西塞(Halima Cisse),已经被安排空运送到摩洛哥接受专科护理和分娩。

据悉,西塞生下的9名婴儿,其中有5名女孩和4名男孩。但是产前在摩洛哥医院中接受检查时,医生当时只发现了7名胎儿。

医生表示,由于胎儿太多,西塞在怀孕30周的时候出现早产,并伴有大出血。幸运的是,经过剖腹产手术和输血,目前西塞及其9名孩子健康状况良好,婴儿的体重在1.1磅到2.2磅(约500克到1千克)之间。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说法,目前记录的一次性出生婴儿最多纪录是由来自美国的纳迪亚·苏勒曼(Nadya Suleman),她当时产下了6名男孩和2名女孩,并且都很健康。而苏勒曼是通过体外受精(IVF)的帮助下完成怀孕的。

随着西塞成功产下9名健康婴儿,意味着她夜成功打破了苏勒曼的纪录,成为一次性出生婴儿最多的母亲。不过,这还需要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核实。

医生表示,人类在自然受孕的情况下产下这么多孩子的情况十分罕见。随着医学的发展,通常情况下像苏勒曼这样通过体外受精等方法干预才会如此。不过,像八胞胎这样的多胞胎对婴儿和母亲来说,都是有危险的。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怀孕#多胞胎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