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了,幸福伤风感冒系列连续22年获得香港销售额及销量冠军

2021-06-09 14:00:00 和讯 

“十二五”和“十三五”期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医药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的产业政策,医药企业的研发投入规模逐年上升。据统计,中国规模以上医药制造企业的研发投入自2016年的488.5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655.8亿元,预计2021年中国规模以上医药制造企业的研发投入将达696.7亿元。

当前,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区域集聚态势明显,主要分布在美国、欧洲、日本印度新加坡、中国等国家和地区,其中,美国、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占据主导地位。

与国外相比,国内生物医药行业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国内生物医药产业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起步发展,经历2005-2015年的快速发展阶段后,从2015年开始进入爆发增长阶段。

幸福医药 早于1954年在香港注册成立,于1968年注册成为幸福医药有限公司,积极发展科研制药。多年来,幸福医药一直本着"幸福要走多步"的精神,健康就是幸福,抱着关爱的理念制药,注重药物的“安全性”及“有效性”,期望每一个人都有健康的身心,活出幸福生活。

2020年,受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医药、医疗领域成为战略价值更高的行业,诸多相关企业也因此都迎来了新机遇与新发展。

药物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关心的最重要的两个话题,一个是有效性,另外一个是安全性。

幸福医药的“安全性”及“有效性”是口碑的形成的重要原因之一,严格按照顶级厂房PIC/S标准实施,为每一位用户的健康身心保驾护航。

幸福伤风感冒系列是幸福医药的主打之一,连续22年获得香港销售额及销量冠军(1998年4月-2020年3月的尼尔森调查报告)。海外市场涉及美国、加拿大等地,获得美国FDA认证,深受全球华人的喜爱和信赖。幸福伤风感冒系列分为速效、儿童、无睡意伤风感冒药,适用人群比较广,针对发烧发热、伤风感冒打喷嚏、喉咙不适、花粉症鼻敏感、鼻塞、肌肉酸痛等方面,都有较好的改善,特殊情况可在医生的意见下服用。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积极拓宽销售渠道,除屈臣氏、万宁外零售店有售,厂家官方也已入驻天猫、京东平台(幸福医药海外旗舰店),接受平台与海关的双重监督,正品直邮发货,这一举措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放心的购买途径,内地用户无需去香港购买,省去代购等繁琐的流程,可在官方旗舰店购买令人放心的正品药品。

幸福伤风感冒系列采用了线上+线下的营销销售模式,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两者相辅相成。线下零售店和天猫品牌旗舰店的结合,拓展了销售渠道的同时,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激发潜在用户的消费,提高用户对幸福伤风感冒系列的信任度和对品牌的信心,更快地形成口碑效应。

品质保证,多渠道销售,囤货安全更放心,幸福伤风感冒系列在为用户服务的路上越走越坚定!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