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广东新增9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广州报告

2021-06-11 07:23:16 新京报 

  6月10日0-24时,全省新增9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广州报告。

  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广州报告,来自柬埔寨;另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1例,广州报告,来自柬埔寨。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广州报告2例,分别来自美国和刚果金;佛山报告2例,分别来自美国和吉布提;肇庆报告1例,来自乌干达。新增出院3例。

  截至6月10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93例(境外输入1061例)。目前在院178例。(广东卫健委)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