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宗最之最“股神”的高管:侯总称自己不是最牛广告人

九宗最,股神,高管

  点击进入【九宗最之最“股神”高管】专题

  主持人:各位观众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各位准时光临电视购物直播室,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侯总,他这一次要推荐给我们什么东西呢?那就是一支股票——八中八兴。侯总就坐在我身边,侯总您好。

  侯总:主持人好,各位观众好。

  主持人:各位观众,现在如果给您两支股票,一支是中石油,一支是八中八兴,您会选择哪一支?

  台下观众:当然是八中八兴。

  侯总:对!当然是八中八兴!

  主持人:大家为什么会对八中八兴这么信任呢?侯总,您给观众们介绍一下这支神奇的股票吧。

  侯总:我们中兴是全球最大股票零售商,我们的八中八兴绝对是世界最低价!我跟你们说过,我们不是为了赚钱!这么好的东西拿到股市上10倍的价格早就被抢光了,早就跟你们说!根本不需要做广告

  我要和支持我的朋友讲,我是站在我公司的立场,出去帮忙介绍东西,我是推销员。我所卖的商品一定是经过自己的考量,自己觉得这个商品本身它的质量品质和品牌是可以肯定的。才敢在电视上推销。我告诉你,我自己的股票前不久刚刚在外边卖掉了,我相信我说出价格,我们的电话肯定要被打爆的!你猜猜多少钱?每股59元噢,对59元!现在你去买,只需要每股45元就可以买到。一股八中八兴卖出去59元,而现在你买只需要45元!只有45元哦,如果你错过了,那么我恭喜你,你买不到了~~~

  主持人:哇~~~~这么便宜的价格耶。侯总,你为什么要买自己的股票?我听说这会涉嫌内幕交易耶。

  侯总:我这样的身份在中国台湾叫厂商代表,这样的身份要热情,对品牌有坚持,必须帮消费者监督好,要大声地把你好的地方说出来。我不知道的不敢讲出来,我知道的就敢大声讲。这就是信用和品质的保证。我今天讲再多主持人和观众都不一定相信,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时间长了你就知道我们的股票怎么样。

  主持人:哦,原来是这样。侯总是为了替消费者验证股票的品质才特意去买股票的?

  侯总:对,是这样的。

  主持人:谢谢侯总负责任的态度。如果各大上市公司都有您这样的高管,股民们就可以对每一支股票放心了耶。[详细]

(本对话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