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股吧   新闻   个人门户  search2

全球金融危机的阴霾已渐褪去,世界经济进入“后危机时代”,中国依然面临诸多挑战。2010陆家嘴论坛聚焦经济复苏和增长方式转变中的金融。和讯网全程直击此次盛会,特别在上海约请业内专家作为主持人,对话陆家嘴参会嘉宾,漫谈金融,探讨热点金融话题。我们寄望专家间的对话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能传递给投资者们观察金融问题的专业视角。

嘉宾简介
党剑
党剑
    现任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总经理。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第一代期货人,学界、业界知名人士。
  
William Purpura
William Purpura
    全球经纪及咨询有限公司大湖国际总裁、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交易顾问。
任亚敏
任亚敏(主持人)
    现任东证期货产品部经理。中国科技大学学士,曾在美国著名投行下属对冲基金负责衍生产品研发八年。
图文直播
CopyRight @ 和讯网 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