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视察伊利 勉励伊利做“三好”企业

2019-11-21 09:58:34 和讯 

  11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内蒙古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韶春等领导陪同下视察伊利集团,潘刚董事长全程陪同。

  视察中,石泰峰书记对伊利集团营业收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净资产收益率持续领跑全球乳业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伊利集团要充分发挥优势,创新发展方式,打造世界一流乳企。

  潘刚向石泰峰书记详细汇报了伊利集团奶源布局和牧场建设、奶牛品种和科学饲喂、牧草养殖等情况。视察期间,石泰峰书记全面了解了乳文化历史和伊利集团发展历程,并围绕不同时期乳制品加工工艺和特点等问题,同潘刚进行了深入交流。潘刚还向石泰峰书记详细介绍了金典有机奶、安慕希、金领冠、畅轻、植选豆奶、巧乐兹、须尽欢、伊刻活泉、味可滋冷萃奶茶等明星产品的特点和品牌建设情况。

  石泰峰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石泰峰书记对伊利寄予厚望,曾勉励伊利集团“种好草、养好牛、卖好奶”。每一个“好”都是双关语,三个“好”既与总书记提出的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完全吻合,也是自治区领导对伊利做“三好”企业的殷切期待。

  11月16日至18日,石泰峰书记深入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600295,股吧)市,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进行调研。自治区领导王莉霞、张院忠分别在呼和浩特市和包头市参加调研,马学军、张韶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