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武汉地产集团原董事长袁堃被逮捕

2019-12-05 21:27:05 新京报  林子
新京报讯(记者 林子)12月5日,新京报记者自中国检察网获悉,武汉检察机关依法对袁堃决定逮捕。

  新京报讯(记者 林子)12月5日,新京报记者自中国检察网获悉,武汉检察机关依法对袁堃决定逮捕。

  袁堃为武汉地产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

  中国检察网消息显示,11月18日,袁堃涉嫌受贿一案由武汉市监察委移送武汉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同年12月2日,武汉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决定逮捕犯罪嫌疑人袁堃。

  资料显示,武汉地产集团是由原统建集团(成立于1978年)、城开集团(成立于1984年)合并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是武汉市重要的城市建设投融资平台。截至2018年底,集团总资产超过1600亿元,净资产500亿元,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公益性公共建筑建设、房地产开发、保障房建设及土地储备为主营业务。

  公开信息显示,今年7月,武汉地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袁堃,复星全球合伙人、复地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王基平带队,到黄陂区考察项目,黄陂区委书记曾晟、区长何建文会见并陪同考察。

  袁堃表示,黄陂区是武汉人的后花园,是全域旅游示范区,无论是他个人还是武汉地产集团,都对黄陂区有着深厚的情感。一直以来,武汉地产集团和黄陂区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黄陂区委区政府也对地产集团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

  武汉地产集团看中研子镇的文化、区位、交通优势,有意扩大投资领域,在此打造特色小镇。他建议,研子镇特色小镇项目,要从科学定位、盘活资源、共享共赢等方面继续深化方案,希望各方形成共识、达成合作,集中优势将研子特色小镇打造成华中地区标杆项目,成为黄陂旅游升级新引擎。

  简历显示,袁堃,男,1961年11月出生,汉族,籍贯湖南岳阳,武汉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1983年参加工作,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袁堃曾任武汉市政府办公厅综合二处副处级调研员、综合二处正处级调研员、秘书处处长,武汉市江汉区政府副区长,武汉市江汉区委常委,武汉市政府外办主任、党组书记,武汉市黄陂区委副书记、区长,武汉市黄陂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武汉市委委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党组书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

  2017年7月,袁堃任武汉地产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